close
 
今天是3/12  不知為什麼覺得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多了好多心思
晚上回家時的路上  覺得天空呈現黑藍的寶石色  很美  上弦月高掛  很久沒自己一個人欣賞夜色了
 
聽說朋友來來去去   有時不需要太頻繁聯繫  今天跟一個大學同學Daisy聊了一下  突然很有感觸
朋友  多久聯絡一次  是朋友?   誰要主動  誰不要主動?   這問題很困擾
他們說  不用刻意  隨意就好  自然感情還是在.....  但是隨意後  漸漸就散  漸漸地....漸漸就成了過往的回憶
也就是所謂的過客.... 
當我在遠方時  誰會想起我   我又要想起誰?
當他們在遠方時  我突然想起兩個朋友   過了年 想捎個信給在遙遠的朋友吧.... 
 
昨日暈眩  身體出現警訊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  今天天氣好  硬還是要強打精神
今天call給老弟  還好他很有精神   工作雖然不如己意  至少還不忘看棒球
 
上週末看了一部電影 "追風箏的孩子"   我在電影院裡看見很不同的世界  感動地潰堤
兩個阿富汗的小孩   兩個我們想都沒想過的人生 
我們都能自在地放風箏  是真的很幸福的人生     
 
今天在公司看到一句話 "縮小自己,要能縮到對方的眼睛裡,還要能嵌在對方的心頭上"
覺得特別有感覺  縮小多不易   要怎樣謙卑  怎樣微不足道  真的很困難
學著縮小自己  但是只要能嵌在自己的心頭上就萬般不易了   一心想著嵌在別人的心頭上  日子還挺難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