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有雙翅膀能夠   迎著光  乘著雲   飛向藍白的天
當我想自在地飛起時   不會受到風的阻撓  不會有雨的威脅
 
我是否有雙翅膀能夠給我足夠的勇氣和信念  帶著我飛向夢想的彼端
勇氣和信念是多重要的武器  沒有他們   我如何起飛  如何飛向藍天
 
請支持我僅存的勇氣和信念   當我的翅膀還有力地在拍打時
請給我力量  請痛斥我退縮的念頭  
不管風怎麼大  雨怎麼強   請鼓勵我展翅飛翔
 
現在不飛起  更待何時
不管如何  當決定要飛了  我要飛向的是更寬廣的天  和我的微不足道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