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掉了皮夾一定會很緊張  昏了頭  然後氣急敗壞像無頭蒼蠅

跟其他的一個朋友比起來  我真是幸運太多了

 

前天一早媽媽打電話來我公司  問我人在哪裡

我說在公司ㄚ  我說    又有詐騙集團打到我們家嘍?

 

她說  有警察用我的手機打電話給老爸  老爸很緊張  以為是詐騙集團

又怕我綁架ㄌ ><

 

後來  還真的是警察呢 

警察來問這支電話的主人是不是我ㄚ  要我去失物招領

 

媽媽要我翻袋子  原本還想說昨晚明明還再說電話  隔天早上也沒拿出來過

怎會掉手機ㄋ?  

結果怎麼翻  就是沒看到手機ㄚ?   這這是什麼情況

 

原來巡邏警察在捷運站附近撿到我的手機  要我到派出所認領

 

想想真是烏龍  有很多愛ㄉ簡迅在裡面ㄝ

但是….如果真的掉了  就有藉口換手機啦

只是我的超平價手機  除了壞了需要換新之外  就算掉了  也不會有人覬覦的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