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是什麼?   假相是什麼?  都淹沒在口水中
現在只是茶餘飯後的閒話  或是  已快成為無關痛癢的事
 
還好妳有跟我說  要不然我又要錯過多少是非裡的全心相信和力挺
還好有妳們相信我   還好有妳們維護我
這麼多年的相處  玩伴  到現在怎能敵不過這些有心的攻訐?
 
還好妳有跟我說  要不我會忽略了你們曾經為我做的事
有很多的感動
覺得在這樣的環境裡  雖搆不著辛苦  有妳們的愛護  起碼還沒被轟出門
還能慘喘  還能獲得一個小角落  不致太孤單
 
真的很謝謝妳們.....
真的很謝謝
覺得這樣已很幸福  有這麼多人相信  相信才是所有感情理最重要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