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明年3月  還有快6個月   整整半年
已迫不及待想離開這裡    從今日起已開始數饅頭
 
這個狹小的方格   透不過氣的地方
像被綁在這裡   手腳不能解脫
 
每天去   每天聽與有芥蒂的他們之間彼此嘻鬧   我笑不出    冷眼旁觀
他們像風   已經忘了他們的長相   已有一個星期沒正眼瞧他們   少看是上上策
 
已不能與那些人共事  卻硬生生   還是得坐在那裡    等著日子把他們的記憶磨損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我也不想等   因為芥蒂已存在   也不需要太在意了
 
以前剛來時的天真和呆勁完全被消磨殆盡
我只想飛離這裡   嚐嚐外面的味道   或許會很辛苦   但是或許會更值得
 
這裡唯一會讓我懷念和牽掛的只有公司幾個關心我的同事而已
我要開始好好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了  
 
今天才領悟到    或許為抒發自己惡感的那篇文章  及  那些被無聲的冷落都是加速離開的原因
或許這就是奇妙的牽連   微妙的  不經意地牽動著我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