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才發現愈是執著一些情誼  愈是難堪
 
攤開相片  滿滿都是很多年前的回憶 曾經我們一起玩耍  一起唸書  一起 遊玩
回憶的回憶   曾經的曾經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曾經多麼美好   情誼如此珍貴   珍惜是在遠方的我唯一能做的
因此我拼命想要緊緊的將這條線握住  不放開  
但是"時間"    這個我現在非常信服卻不知其形體的神    又再次提醒我
讓我在回憶裡捶胸頓足   嚎啕大哭    然後心不甘   情不願的放手
 
實在   我不想放開  但是也要有昔日曾經一起參與回憶的人願意配合
否則一切都是枉然   一切都只能回憶
 
如果一個時間點   因為友誼失職   然後一切荒腔走板
參與回憶的人不願意讓情誼繼續   不肯再付出交流
只剩我還在裡頭時    我還再遲疑什麼
 
這是現實   我要認清   不能再執意不鬆手
如果這是變調的情誼
 
眼下的你們   願意再與我互動的你們   或是  現下與我真心互動的你們
才是最實在   最不讓我難堪的情誼
 
除了工作   對於朋友大概也是要往前看
 
什麼是真心  什麼是不真心
 
聽說  以前在唸書時期的朋友應該是最真心
聽說只是聽說  
 
眼下的人才是最重要  
常常我會想念遠方的朋友   尤其不在台灣  不在台北  的朋友
但是我會想念的   一些跟我有共同回憶的朋友   卻不想再想念   無法再關心
 
真的是   眼下才是最重要
沒有不變的情誼   時間會將情誼粉身碎骨   只有你願不願意再關心
 
一旦你不再關心   我也不想再難堪
情誼就真的粉身碎骨了
 
讓我們都看到眼下的朋友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