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了這麼多話  透過你的話    我慢慢地  一點一滴地認識你
你說很多話時  我就能細細聆聽 
我愛聽  不愛說
遇到了你   我就能這樣地任由我的嘴吧只要簡簡單單地說幾句
其他的  就好好聽你說
 
數以萬句的話 我卻用放大鏡放大了你的一句話
這句話  對誰來說  都微不足道
偏偏恰巧  被我用放大鏡對上了
 
放大了的話  我端詳了很久
才知道   我不能只再一直聽你說
 
我愛聽  不愛說
這樣的習慣  好像不是很好
 
我不能只再一直聽你說
但是  我有個習慣    我愛聽  不愛說
我能不能只要好好聽你說   然後將放大鏡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