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要用多少時間去相念一個愛我的人?   我沒計算過
 
這幾天看了一篇文章,說男性不能一心二用,一旦工作,心裡絕對不會有女人;一旦專心運動,也不會想到女人
而女人,總可以把生活上的點滴瑣碎的事情跟自己的情人兜在一塊兒,什麼事都要跟情人分享
或許理性的女人不會  但是理性的女人還真不多
 
當我工作到一半時  突然覺得情緒不對  有些想念  就會想告訴你  直接了當  不想一刻延誤  多麼情緒化
常常想念  不知道會不會太氾濫
 
而你有想念我的情緒時 尤其是能請楚地讓我知道時   我覺得好珍貴 
 
想念就是想念  理執氣壯地想念  真好
 
想念一個也在想念你的人多幸福
想念雖是一抹情緒  浪漫雖用氣氛製造出來 
但是對不在身邊的情人來說  想念只要透過幾個字  就能堆砌出浪漫的感受和你的無限心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