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是天涯 ~ 愛情專家張小嫻這樣說 
 
人的一生有幾個明天呢?
 
下星期我們一起吃個飯吧
下次我們一起去宜蘭玩吧
下次你生日給你一個驚喜
下次一定可以抽出時間去的
在過2年工作可以放下的時候去找你吧
下次一起做.....
 
當我知道有人要陪我去旅行  我多開心
但是是不是真的去又如何呢  反正都是說說
 
當我知道有人要陪我看電影  我多開心
但是突然又有事情  充滿變數  下次再看吧  哪個下次?
 
我有多少個下次可預想?    原來女人都是這麼想
"下星期,就是6個明天; 6個明天以後的事,誰敢說不會變?"
 
不要設想下次  下次有多遙遠
下次就是  明日的明日   無法遙想
 
當有人說   下次再說吧  你感覺無法再想望時   那就別再想望了  因為下次這真的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