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睡覺時都沒鼾聲且喜歡用棉被蓋頭
小時候跟外婆睡時  會胡思亂想為什麼外婆睡覺這麼安靜  挺沒安全感
小蘿蔔頭會胡思亂想   外婆應該不會睡一睡就不醒了吧
然後再將蓋在外婆額上的棉被掀開   聽到很均勻的呼吸聲  才又放心的躺下~ 
 
老媽睡覺時也會用棉被蓋頭  不過還好她會發出微微的鼾聲  讓人放心
跟老媽睡覺是小時的記憶  記憶中媽媽一定會先睡著  即使有煩惱也一定會先睡著
然後再聽著她的鼾聲  慢慢睡著~
前晚跟媽媽睡  又聽到熟悉的鼾聲  在耳邊均勻地響著 
眼睛張得老大盯著黑黑的房間  只聽著聲音  我感受到最深愛的親人就在身邊
很真實地存在我身旁   謝謝媽媽  難得來讓我享受孺慕之情  短暫地一晚都好
 
常常  我都是聽著別人的鼾聲在慢慢睡著
昨晚  表妹跟我說  她很快聽到我的鼾聲後  才跟著睡了
 
這麼大了  有時會想   已聽不到外婆的鼾聲了
要聽到妳們的鼾聲也不會太容易了   再聽到妳們的鼾聲都會讓我格外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