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操縱的木偶  像個傀儡   讓他舉右手  他絕對不會舉左手
 
我們的生命2/3的時間奉獻在工作上  卻被宿命用繩索綁著我們的四肢
很少人不被操弄   很少人嚐到自由的味道
 
今天我又再一次體會  我的生命被操弄把玩著
 
有人告訴我  多數人是如此   不需難過
人就像木偶  永遠低著頭被擺弄    看不到木偶的表情  眼淚也流不出
 
木偶奇遇記的小木偶   原本是不自由的   但是卻被給予生命  而自由了
因為愛  他自由了  生命也豐富了
 
如果這條路這般  我也是木偶之一   是個流淚的木偶   想掙脫繩索的木偶
 
什麼叫豐富的生命  如果那些愛我的人讓我發光發亮  我絕對不會再是木偶  
 
我不想當木偶已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