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起來跟我一樣嘴型的你真的長大了 
這麼懂事  懂事到讓我鼻酸  懂事到覺得自己不如你懂事
 
這麼徬徨  一如所有年輕人
只是你想到父母   想到我    想到遠方的女友
 
這人生從來沒有兩全其美   你已經在十字路口
命中注定的是  我們的牽絆這麼深   甜蜜的牽絆  都捨不得放 
當年我在十字路口所做的選擇   你有幾年一直問我  會回來嗎
今年又問了一次   答案依然不確定
你  怪姐嗎?
 
你說  我們還剩幾個十年陪父母呢
起碼  終有一人留下吧
 
無形地愛著父母   確有形地離開父母 
最後  我終於明白二舅  三舅的無奈
最後  我終於明白大舅  小舅的堅守
 
人生路我們姐弟真的是要這樣  我多麼希望你順順利利
 
當你陷入兩難時   我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幫我最最最親愛的家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