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家金石堂  看到明亮的玻璃窗上擺了三隻好可愛的小熊貓
我停在窗前好久  好喜歡~ 其中一隻看起來好無辜  讓我捨不得移開眼
他們只是擺設而已嗎?    走進去  拿起來摸一摸  好柔順的毛 ~翻一翻   有價格標
          我   想   買!!!
 
辦完事回來   拿起讓我愛不釋手的那隻
心想才一隻   會不會孤單?
 
又拿起另一隻  黑毛全黑的小熊貓   配一對 ~
 
只是  被遺落的那隻  變成她孤單
怎辦?    我停了好久   想了好久    我不喜歡讓別人孤單
我帶走二隻  將會讓另一隻孤伶伶坐在玻璃窗前
 
有一股衝動  想叫店員  在拿出新的一隻陪她 
 
我把毛全黑的那隻放回去   讓二隻成雙地坐在一起
 
拿起我的小熊去結帳
 
如果你們成雙幸福地讓下一個人買走  你們就不孤單
為什麼  我要放回去?   我的小熊貓形影單隻
這樣的決定好嗎?   我去哪找另一隻  黑毛全黑的熊貓陪她?
 
這樣的決定好嗎?   我就是那隻熊貓
 
三個不對   二個才對   一個也沒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