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共同經歷而相呼應的留言  因為認同或有特殊感受想與我分享的留言   我都格外珍惜
你們留的隻字片語  讓我發出會心一笑 或讓我心頭震盪  或讓我深深思考
  
當你們選擇靜靜分享我的心情  我身邊的故事   我當下每刻的感受   我已經是多麼感動
不管你們是細看  還是約略瀏覽   我已感受到  當我獨自一個人書寫時  有人在後面陪伴我
即使我們現在沒一起生活   
 
所以今天看到的幾封留言  這是怎樣的鼓舞?      
當我關機下線時  妳在不同的時空給我的回應  真是讓我雀躍
 
我喜歡你們的留言  這不是一般的留言  而是 "想對我說的話"
有時生活是生活  是一般對話  是面對面的交流   會有歡樂  會有拉鋸  會有摩擦
但是文字的溝通卻是深沈  感性地吐露
 
看到隻字片語的留言~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