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叫我個性要改一改  我問  什麼個性?   個性百百種  指的是哪種?   不懂....
 
固執  和  任性
是從2006年跨到2007年時最深的體悟   個性的缺角   被你們敲醒
 
今年很想跟你們去台東看日出  覺得在特別的時刻  我們在第一個日出的見證下開啟美好的2007年
所以心裡有個執念  覺得既然去不成  總是要在特別的地方  好好渡過 ~
 
固執地  一定要倒數  不能錯過   趕著你們  要快點
固執地  一定要倒數  要很特別地  不是紛紛擾擾地   好似破壞了我心中的某種儀式
任性地  即使生病  也要看星星  就算沒什麼星星  
任性地  即使你們大老遠帶我到據說可以看到本島第一道署光的地方  我還率性地說  這個海  真醜!  烏漆麻黑
 
好像 好像 所有的堅持都不完整  
 
沒有人的生命會圓滿的
就算自己再怎麼執意  堅持什麼  就是會有某種因子讓自己措手不及
 
所有的堅持都會不完整嗎?   之於對"友情"的堅持 也會不完整嗎?
 
不要只是為了讓"我"開心  所以帶著我去做哪些活動  這不是我的初衷
而是為了 "我們" 大家一起分享和感動   所以我們一起活動 
 
這是我的堅持   是我太執著什麼了嗎?         我放太多的期望在這個堅持上了嗎?
 
師父要我的個性改一改  這是勸誡 
以後凡是不要太固執  不要恣意妄為
 
但是  為了我們十幾年的友誼  我對友情堅持的方法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