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好想感冒  覺得生病能轉移我對某個情事的注意力  減輕我的執著
所以下大雨 刮風時  我跑出去淋雨散步   極盡能事的晚睡  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盡
但是身體還是安然無事
 
同事有人生病  我說  好羨慕哦  我想生病~ 傻子  神經病!!
 
年末最後一天上班  突然覺得全身無力  頭痛欲裂   我知道  病毒來找我了
我終於感冒了!!
 
我跑去問剛剛發過燒的表妹要退燒藥  我說我發燒了  她說現在的診所不會給退燒藥了
除非真的發燒去看醫生  才會給....
她問我多久沒看醫生啦   我  愣住  對哦  有1年多ㄋ  我真的很久 很久沒感冒了~
 
好像正式要告別什麼  在最後幾天讓我生病
 
燒~~ 無力~~~頭痛~~我想哭
在最無助時  總是想哭  心靈孤單受創時   全身無力  沒有元氣時
 
在火車裡  手腳冰冷  昏昏欲睡
口乾舌燥  想喝水  卻無力  打不開礦泉水罐  連水都喝不成  身體的無力
 
好像要正式告別什麼似的 身體雖無力  卻有某種異樣新生的感覺
好想謝謝誰 不知是誰  讓我在年末迎接新的一年前  生病
 
病毒  請將我體內的混濁帶走吧  徹徹底底地  讓身體淨空  讓心淨空
徹徹底底地  不留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