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看到許久不見的二阿姨  心裡震驚  她蒼老很多  感覺上也慈祥很多
人因為被歲月擠出刻痕而逐漸 "慈祥"
 
看到阿姨如此  我突然很想看到媽媽
 
今天  情緒的撒旦鞭韃我  我想跟媽媽說說話........
 
想打給媽媽   好好跟她聊一下    晚上打了2通  她一直不在  
 
就只是想聽她的聲音  今天顯得格外不容易 
親情的想念  對在遠方的我們   是一種煎熬   無法割捨的牽絆  也是不想割捨的牽絆
 
超過9點  我想媽媽回來也不會回電了  因為她大概也要休息了 
一時之間  很無力   思念地流淚  因為聽不到媽媽的聲音
 
頓時覺得自己像  邱小弟弟  想回到母親懷抱  長這麼大了  卻覺得  我隨時都很需要
這樣的懷抱  不需要覺得羞恥   不需要覺得不應該    我就是需要
 
孺慕之情  失去親情的錐心之痛  只能由子女承受  因為子女失去父母感受到的痛
絕不比父母失去子女來得痛!     所以可以的話  想念的心就盡量多由子女來作...
 
若你的父母就在身邊  你會想他們嗎?
 
今天實在太想念   想念到我想寫些什麼    
 
終於  我還是盼到媽媽的c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