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勳說 "愛自己與愛他人都是一種覺醒"
"美的覺醒 是重新 看到 聽到 嗅到 觸摸到 品味到...."
 
邱小妹妹  對我說  生日快樂  最美的聲音  這是她第一次  對旁人說聲日快樂呢~
美美姐  用羽毛大衣摟著我的手臂  互相依偎地走在只有幾隻麻雀跟我們作伴的漁人碼頭  最溫暖的觸摸
驚喜地看到包裝精緻  小巧可愛  的禮物  掛在房門口  最感動的看到   
雖然嘴裡嚷嚷   怎麼這麼多電話  但其實  妳們  祝福和惦念的calls   卻是  暖在心裡   愛你們~
 
隨時隨地都在覺醒   因為  隨時隨地  都在愛自己和愛你們
 
今天去跳舞時  我跟學校要來 這首  送給你們 
我把 神聖的主耶穌  換成你們      (希望  Janet 不要念我!)  覺得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  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星辰 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 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 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認識你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你
走在高山深谷 你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