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一封非常早到祝我生日快樂的信   我莞爾 
結果  電話跟著來   我糗了她  
哈 ~~ 這傢伙  居然記錯 ><
 
算了  早到總比遲到好    ㄏㄏ
什麼都可不要  只要這個 call  我就開心
 
日子如此這般  今早閒得會慌   為什麼叫工作?   原來勞碌命  一旦閒下   會慌  會怕
慌跟怕  都是"心" 造成  
 
只不過一接到妳的call   我的心 雀躍   難得我能閒下跟妳小聊
 
看看我的上封信
因為大舅媽的一番話  我想到妳  等妳回來同妳說
 
沒什麼過不去的............
 
我會的!!!!    走過去   笑嘻嘻迎接我的生日   歡喜地看妳穿嫁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