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兒 
今晚   妳問我回家後   要不要吃麻辣火鍋
我說  我會肥死  
 
但是  就這麼一次  這樣難得  寧願肥死  也不能哭(枯)死
 
好想你們
 
好想我們以前大吃的樣子  然後杯盤狼藉  哈哈
 
明晚  我們又要再次杯盤狼藉嗎?
 
我沒有蛋糕  也沒有禮物給妳ㄝ
但是  妳是最知道我的人   真心一片   熱騰騰地獻給妳   ㄏㄏ
 
好期待跟妳一起渡過  妳的生日   我的生日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以後也要同年同日慶祝  每年都要杯盤狼藉
 
來我家喝個爛醉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