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離別,都是一份惆悵. 因為總有一次離別是不會再見的"
 
前晚跟客人道別 我不知道是否還會再見到他及他可愛嬌小的妻子
合作了3年  工作似是面臨交接  我的心裡有些不捨  
他們給我很深的擁抱  讓我覺得很溫暖   很感動
所以充滿惆悵的感覺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真好   因為我不喜歡 "離別" 這字眼
 
跟已無緣再見的人  尤其與之有共同回憶的人  當我看到這句話時 
心中真是後悔  也很惆悵
後悔最後一次跟他說再見時  這般草率  從不知道我已無法再見到他 
沒能好好看著他離開我  
 
惆悵是會有的  下次與你們道別時  我希望能記得好好與你們道別
雖然我知道  我們很快還是會聚首  但是為了避免有不會再再見的時候
我要惜取離別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