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被我嚇到了  我自己卻控制不住   我忍不住啊
 
混亂的今天  混亂的客人  混亂的主管  混亂的老闆  混亂的我
 
老面孔的客人們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偶爾問一下事
甜美的妹妹忙著幫客人煮咖啡  電話一聲一聲  沒人想去接  因為大家都在混亂中
訂單已開不完  數目字在飄動  卻又不得不幫忙接
很努力  很努力  想在再出門前  完成訂單
但是身旁就是有人  挖啦挖啦  話說個沒完了  刺耳的噪音  不管你多能幹 
在當下  當我在數目字裡打轉時  嘴巴動個不停就讓我直想戴起耳機 
把你們鎖在外面  專心我的工作
 
一片混亂  低落的心  
 
你們真的被我嚇到了  我沒地方去  連廁所門口都被客人堵住 
所以我往你們那裡逃  你們的衣襟有沒有濕掉啊   但是就是克制不住
 
我的主管  聲音宏亮得不像話   在我聽來  聲聲刺耳  
難道真的被說中  今年年底務必要安分   蠢蠢欲動  只會讓我的地位直墜
 
狡猾的英國客人居然在最混亂時來落井下石  老闆  Mr. Lu  舅舅  這麼多稱號的你  不要唸我 
你應該沒看到我的眼睛今天已經負荷不了了吧?    你沒看到我努力捏住手臂肉  捏到疼  就是不讓你在客人面前出糗
你這個員工怎麼就這麼流淚了?   
你是舅舅  所以你也忍住了吧   看你後來稍微平復  笑笑對我說     其實  你也忍住了
 
怎麼落得這田地??????       源頭到底是什麼呢     彼處的姐要我忍  忍字心上一把刀 
說得對極了   所以 忍  是會心痛的  只不過刀沒刺進去  所以一定可以的  一定過得去
 
這麼多人擔心我呢   我到底能忍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