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小時的轉機   有什麼心思能讓我到處逛呢?  於是我提早2個小時到登機門
諾大的登機門前  我一個人坐在候機椅上  
旁邊有個也是提早到像是洽公的先生   走過來開始打盹  只有他陪我
往落地窗望出去 天空灰濛濛   香港機場停機坪上  停滿飛機
 
 
以前常有人陪我前往內地  現在次數已多到熟到哪裡有什麼精品店  哪裡有星巴克  哪裡有書店
因此可以獨自一人這樣來來去去   看起來這麼獨立呢....
 
這次我選擇坐在那  默默地等待我的下班飛機
只不過  小小的我   小小的身影
坐在那  覺得什麼都好大  好多  
登機門前很寬闊  候機椅很多  都是空的  屋頂好高   落地窗好大   大飛機很多
即使喝著甜膩的星冰樂   這麼強烈的對比  覺得自己異常脆弱
 
耳邊聽著很喜歡的一首歌  戴佩妮的"往前飛"
聽著聽著  又落下淚    這麼多天了   還是落淚!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我居然在年末 在這時候 想起年初曾讓我心動的男子
最強烈地想念 最思念那短暫的4小時  讓我開心的永恆戀人!
"是一場不曾真正開始即已結束的感情"  因為短暫  所以變成永恆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聽著聽著  想念的情緒充滿我的身與心  所以又流淚了
 
我的永恆戀人 只有我知道  只有你知道 
那個短暫 你必定也開心吧  我能算是你的永恆戀人嗎?
 
仍舊是要往前飛  流再多淚 再怎麼想 你也不會神奇地 突然地 又出現
 
我依舊要擦乾淚 堅強地  跟著一群旅客登機  然後  往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