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若別人幸福地笑  我卻轉過身暗暗哭泣?    這是什麼症狀?
醫生  若別人也是帶著苦衷像陀螺似地過著日子  我為什麼還是會悲憐和哭泣?   這是什麼症狀?
醫生  若哭泣能釋放情緒  再度昂揚上路  為何我哭完還是再哭?   這是什麼症狀?
 
醫生  人家說心病還是要心藥醫    若你的藥能救我  我是不是就能就此解脫?
 
我的周遭明明是彩色的  為什麼現在我卻視若無睹  陰鬱不想多說
 
這個可怕的症狀   會害慘我
 
我對別人的祝福將會不再是真誠的祝福   而是無限的負面哀傷
 
醫生   我的症狀不能再嚴重了
 
請讓我能量回升     生命再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