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
 
差點兒忘記我也有過瘋狂的歲月
偷看漫畫 偷打撞球 偷偷抽煙.....
年輕時唱過的歌一一輪播
電台總是想盡辦法教人忘不了往事
斷了弦的吉他還蹲在牆角
青澀的年少我也走過....
 
雖然青春不再
我還是和你一樣
喜歡在高雄生活
因為不管前進或後退  倒轉或快轉
我的歌都還在唱著
還在不停轉動.........
 
~~彩繪城市~~
 

 
故事
 
我和你一樣
喜歡在高雄生活
雖然每天都要坐著渡輪來來回回
可是這必經的路卻是生動的故事書
每一頁都有不同的主角
每一頁都畫著喜怒哀樂
船快停的時候  摩托車已經開始咆哮
一點兒也不輸給轟轟作響的船
 
就這樣上上下下
傳再開的時候
故事又翻了一頁
 
~~彩繪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