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已沒因為收到實實在在的信而感動了
迫不及待地打開  看到了嗎  
就是他啊   我的第一個小養子~Erve
 
今年4歲多了  黑不隆冬地  又是無辜的大眼睛  抿著嘴 
嘻嘻
 
從此我跟這個第3世界的小小人兒發生關係了    真是奇妙
 
一份心力  像地上的灰塵一樣地微薄  我卻還是拿出來跟你們分享
 
在柬普寨  有太多這樣的小孩   瘦骨如柴  會心痛到酸的撼動
 
無法資助柬普寨 的小孩  雖然   心  很失落~
但他們誘發我  讓我跟Erve產生關係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