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不過難耐的心  我又走到相同的店買了最愛的珍珠綠茶  但是已經慢慢改掉吃冰的息慣  要去冰~
還沒跟老闆說完   只見一位七十幾老翁站在我後頭  我和另一位顧客連忙要讓開
結果老翁居然說不用了  老闆知道他要喝什麼
 
"阿伯  你要綠豆冰沙哦?"        老闆居然知道他要喝什麼!
 
"你們不知道哦,阿伯天天2杯ㄝ"
 
"阿伯  今天請你阿  沒零錢沒關係啦~"
 
ㄒ一ㄚ?  阿伯你天天2杯哦   身體看起來也很硬朗阿   笑瞇瞇的~  我思忖著
要離開時  還跟我說再見ㄋ~
 
那刻  我真的很羨慕他~~
 
我這麼愛喝  珍珠紅/綠茶  它們是我一天的活力ㄋ ~
有天  我年紀漸大  不能再這樣喝   叫我如何是好?    我無法逼迫自己捨掉我愛戀的食物
有天  醫生告訴我  你不能再喝了   我要怎麼改口呢  我已上癮~
 
所以   我不會再許個什勞子的願  要自己別再喝
 
我應該  跟那70老翁一樣   活在當下  盡情享樂~
前提是我要活得能像他這麼老   這麼快樂  這麼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