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跟妳說說話"
 
"嗯..好啊, 沒問題~"
 
妳打出的回應   強而有力地讓我安心~ 
 
有段時間未聯絡   怕忙碌的妳   拒絕我
但是  我知道   不擅長主動的妳   可不能因我也被動地等待妳   讓我們被時間的洪流沖淡彼此
 
妳的聲音沈穩有力  每次的對談   每次的閒聊   每次的分析
總讓我陷入自我反省的意識  
因此  以前在學校  我總有想討好妳的念頭  有時孩子氣地與妳冷戰   因為我好重視妳
           現在出社會  我不會討好妳   但是我依然重視妳
 
說出我的感受  Carol  妳的字  讓我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