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真心  妳的關心   不管是透過文字   還是透過交談  我都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的
這麼好的朋友   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呢~
 
有時  妳會忘東忘西  需要我提醒   有時  生活的安排沒有這麼精細  帶點傻
但卻是體貼的  周到的  圓融的  
我們會互相打氣   互吐心事   互相幫忙  偶而互虧   互相爭辯  互相....
 
這些總總  怎能因為真心若能相互呼應  就都不用多說呢?
要說的 !!
不管發生什麼事   要責難我也好  怕觸犯我也好   都不需要小心翼翼
要不然我們那麼多的互相~   一切都沒意義了
 
想想  我現在想告訴妳的話   我的鼻頭就會發酸
 
發愁的是我  看不透的是我  
Daisy  妳傻傻
卻不知  我就像會對情人般   因為妳的一席話  擾亂我工作心緒~
妳說  我不真心嗎
 
讓我們的真心  大聲說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