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起看過星星呢~
還沒一起挑到妳中意的包包呢~
還沒把妳變得稍微女人味一點呢~
 
看不到妳   Amanda
 
我真正擔心..........
 
妳也想當小女人  我知道
但是現實  卻讓妳   必須早早堅強
堅強到遠走異國    負擔全家人的生計
現實讓妳早熟  無法享受青春的光景   無法自由自在地   與好友出遊  下午茶 ....
 一切少女曾享有的天真    似乎離妳遙遠
 
現在  我真正擔心妳
 
更殘酷的現實   快發生   而妳已做好一切準備
堅強的妳  已做好一切準備
 
看不到妳  我好擔心 ....
我知道妳會獨撐所有一切   天塌下來   你還是家裡的支柱
 
看妳如此  我是這般心疼   
 
我想將現有的天真   一切給妳   請妳在這次的巨大打擊及壓力下  走過
帶著天真  棄早熟的堅強
當當小女人  
 
我祈求  祈求他   讓妳快快走過這一切的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