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紅的落日旁  在橘灰的雲朵旁   我已看到一顆星星在閃爍
日夜交替  我在淡水看到最完美的演出
 
今晚淡水的夜空綴滿星星  不是寒星  而是像散發溫柔光芒的鑽石
靜謐永恆的星星   不比瞬間煙火遜色
在渺人的地方看到星星點點   我心已迷醉
    
看我如此興奮  看我像小孩一樣數起星星來
妳忍不住輕聲笑著對我說  在墨西哥一個渡假勝地  叫 ~ (是西文,請記得讓我知道中文名)
能對著一望無際的加勒比海看到滿天的星海~~
讓妳數也數不完!
 
滿天星海!
海對海   這是什麼情景?     聽著異國海水的潮聲   看著滿天的繁星  我的心應該會飛起來~
帶我去吧!
 
加勒比海的星星應該是野性的
地中海的星星應該是典雅的
太平洋的星星會是熱情的嗎?
北極海的星星會是冶艷的嗎?
 
一時之間   我想聽到所有不同海水的潮聲   看光所有海邊的星海!
 
你我都是一顆星  一顆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陰天  仍會閃亮發光被看到的星
但是命裡注定  我們是平凡無奇的星星時
我們還是知道  在一片星海下  我們仍是被注目的
我們還是相信  在一片星海下  沒有我們陪襯  怎麼還叫星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