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的人兒啊   讓我端詳了一個晚上
笑臉盈盈  親密的合照
滿心歡喜  幸福的合照
他的魂和心都懸在她身上
他留住了她的美   用照片留住她的美
一顰一笑   讓他的笑意透過照片強烈地宣告著他們可預期的美麗未來
 
我將他們的臉重疊  透過他們的臉   我看到沒有五官的自己   
我感到自慚形穢   
 
我端詳照片裡的幸福人兒一個晚上   一個晚上我喪失思考的能力
這張照片讓我語塞  我不知道我曾經與他有什麼交集
這張照片告訴我  擦身而過的人怎麼會停留
 
甜蜜的合影   讓我深深的 深深的為自己的愚蠢  而 悲哀
 
我沒有五官  我沒有知覺  我無法思考  我無法言語一個晚上  因為這張照片
因此  我還無法入睡
 
照片留住美好的回憶  記憶永恆的片刻
此刻  我卻因為照片  失去所有感官
 
我痛恨沒有五官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