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等他   卻看不到他
聽濤  聽得到   卻看不到他  
雖然就在我身邊   卻看不到他
 
等不到他  他卻又悄悄出現  換他等我
我錯過最美時刻的他
 
灑滿金箔的海   平靜地再等我  似乎等很久了 
我們互等    他很平靜    想讓我跟他一樣
 
我靜靜地  坐在岩石上   用心聽他說
不斷不斷  溫和地在岸邊  捲浪拍打  同我說
 
我聽到了   真的有聽到了
他一直說   一直說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這是最後一次  想
 
他看出我的眼裡的想望   解讀我的心事
想讓我跟他一樣    平靜無瀾
不斷不斷  捲浪拍打  一直說  一直說
 
我真的聽了
但是   他只捲走我的戀   卻還是捲不走  我的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