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只能選擇默默地喜歡嗎
我有心上人   我卻只能選擇    默默嗎?
 
好恨自己堅強的假裝   好恨   好恨  
 
結果還是裝不來   所有的人   早就知道   早就知道   我的心  會碎一片片
如果心碎一片片   這個人   還會是  心上人嗎?    我還有完整的心給你嗎?
 
如果這個情愫已在   你要我如何假裝它不在?
如果這個情愫已在   我卻希望你  好好去追求   好似   事不關己
 
我的心  在拔河  
 
你說   你知道   我的心   但是
你的嗔與痴      卻蒙蔽你    事實上   你並不知道啊
 
就默默地喜歡就好   你的身影很輕很輕   事實上   卻重到   我的心無法瀟灑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