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能告訴我  你現在的另一半  就是你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親愛的你們   已經有伴的你們  請你們不管用什麼方式  請你們告訴我這個答案.........
 
有誰  有誰  一生中都在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尋找你的完美情人?
什麼是完美情人  怎樣的情人  是百分百的 ?
你會愛這個完美情人嗎   還是他/她只是個化身?     你迷戀   你愛戀   你癡狂   只是因為他/她是你的完美情人?
 
得不到的  永遠最美?
所以  這個情人在你心裡烙下深深的印  讓你在尋尋覓覓中  繼續尋找這個熟悉的影子 
 
親愛的你們  你們真的是這樣嗎?   真的繼續再尋找這個影子嗎 ?
 
請你們告訴我     我需要的是我的完美情人   還是讓我的情人更接近我的理想 ?
 
激情後的  細水長流  才是刻骨銘心   才是芸芸眾生中  想要追求的情感
能讓你得到這種幸福  這種情感的人 才是完美情人   是不是?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