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真的來了   今天早晨    我聽到她的腳步   我喜歡這個腳步聲
涼涼的秋意       舒爽我的心
走在鄉間小路上   秋意濃  
即使天氣灰陰   我的心  卻因為  清新透徹的空氣  渺無人煙的小路  暢快無比
 
我愛煞這種秋意    也愛煞明亮溫和的月亮  
 
今晚   濕涼濕涼   看不到月亮   早上的暢快多了一點遺憾
當真  今晚  真的多了一點遺憾
 
沁涼的秋意  無月的夜晚    適合談天嗎   適合說說心裡話嗎
這樣說著  說出  我的五味雜陳  
這樣說著  說出  他的嗔與痴
 
當真  今晚  真的多了一點遺憾
當真  今早  秋意的舒暢   真的  因為少了明月相伴   多了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