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妳難得上線  因為沒有他在  妳也懶得上線ㄅ
也知道  妳可能不會留意到這篇  因為妳跟我老弟能相吸  大概也是同樣的心思  
 
有機會吧   我會讓妳知道 
 
那天  要回北部那天   我發現一件事  ~~
妳讓我吃味萬分!!
 
在我帶回家的相本中   有一張照片不翼而飛  就那面留白....
我左思右想   百思不解到底少哪張 .......
妳知道是哪張ㄇ
是   你們的合照    妳  老弟  還有.....老爸  老媽 的合照!!    獨缺我ㄝ~~~沒有我在裡面ㄝ.....
我只是想洗下來留在他們身邊   讓他們可以隨時翻來看看  
結局是   相本整本回來   就你們的合照....被老爸抽走了!!!!      > <
 
妳的美好  和  貼心   已在一點一滴   滲透到他們的心中了   妳知道嗎.....
老爸生日那天   更是表露無遺
什麼都不需要   就一通電話
什麼恭維話都不需要   只要體己的問候   就讓那天的生日變得一切都美好~       
 
就像天使    我做不到的事    妳幫我完成了
就像天使    努力讓他身邊的人   感受到妳的溫暖
就像天使    在前些天的聚餐中   說出了一句我們見過幾次面來妳不曾有的神情對我說的話  
                     讓我咀嚼好些天       "情感容不容易  不是別人能說的   也不是自己現在就能判斷 "         
就像天使    不厭其煩地南北奔波   這是何等的熱情    這是何種情分 
                     讓我這大頭老弟享有妳的甜蜜支持和陪伴     
                      ----陪他一起數饅頭   哈哈        悄悄告訴妳哦   他也會怕哦~~~
 
原來適應新成員  不困難   因為妳的努力和自在   化解所有尷尬
他說過  這也是為什麼   妳會是他的依歸原因 之一
 
照片會說話  說出這麼難得的緣分  在我們之間
未來你們篤定了沒   踏實了沒    我無法臆測
 
我只知道   現在  妳就像家裡的天使一樣   
希望大頭老弟  給妳的愛  能支撐著妳   讓妳永遠都是他的天使  我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