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  看到一抹身影  一抹  7年未見  似曾相識的身影
投在我心中  起了漣漪   漣漪愈擴愈大    記憶突然鮮明 
 
突然害怕起來   若這抹身影就是    那我該怎麼做....
轉身逃走嗎     還是   say  hello   你... 還記得我嗎? 
其實  也不用怕了   到如今   除了好友們之外   有誰一眼就能認出那是當年的我呢
 
尋找這抹身影的眼睛    想要看看這對眼睛是不是   一對  曾經  用不是看朋友的眼神  看著我的眼神
不是這個眼神...
 
也對   我想大概是沒機會  再看到這個眼神了...
 
忙碌的校園生活裡    心中   有一段青澀的感情   隱藏著    你們有人追問過我   
我卻偷偷將它藏著    有時翻出來   想從你們的口中    探詢出什麼
卻無所獲
 
我很是   想念    也想要  勾勒出他的消息
不為什麼
只為了   我想知道    他   好不好   就像   想知道   老朋友   好不好
也為了   我想知道    他   有沒有曾經      也想知道   我還是我嗎   就像問問老朋友一樣
 
今天   看到這抹熟悉的身影
我理解了  現在的我    我的所作所為  是為了什麼    
就為了不讓自己活在  懊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