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之間的距離不是時間和空間,
  而是彼此的心願意跟對方有多近.
  喜歡和相愛其實只差一步,
  只要願意,跨出這一步非常簡單."~
 
這幾天看一本小說  很喜歡這作者的想法
雖然   喜歡和相愛只差一步  只要願意, 跨出這一步非常簡單  
但是對我來說跨出這一步的前提是雙方的心都很篤定  堅定了就是對方的這個心意   這一步才會簡單
 
我一直準備好思念一個人  思念一個也會惦念我的人  沒有人能否決 這樣的感受是甜蜜的 是嘴角會不知不覺就會牽動的幸福感
也一直在等著  願意跟我跨出這一步的人   若我的心已很勇敢地敞開  也就會有所期盼也願意把心敞開的人
 
互相喜歡 互相思念  是快樂的   一旦決定相愛  就要累積愛情的質量  共同經歷   讓不易獲得的幸福更珍貴
 
同樣的  思念一個不會惦念自己的人  沒人能否定  他/她肯定是傻瓜
但是  靜靜地等待和守護   感受這樣的單相思  片刻也會是幸福  
 
雖然如此說     卻又    希望自己不要當傻瓜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