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 很早前 就發現自己這般害怕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不理我  這麼的害怕
害怕到自己  生悶氣
 
原來想給我教訓的人  可以用這招對付我
這大概是我的罩門
 
因為愛  所以在乎
因為在乎 所以怕被不愛了  被不喜歡了 
 
人有時 都活在委曲求全中 
委屈自己的某種情緒  壓抑自己的脾性  討好對方的回心轉意  成全彼此的和睦
 
或許不能用委曲求全來描述樣的心境   太貶低這樣的心情了
 
我想  這是一種珍惜和捨不得的心情吧
吵過  後悔
指責  後悔
冷漠  後悔
不過一時半刻  我就深深後悔
我不能吵  不能指責  不能冷漠   這些負面情緒不能拿來對那些我在乎的人
 
 
因為深深地在乎 在乎你們   請原諒我的莽撞和冷漠
所以不介意  也甘願  說 對不起  
 
我會刻意討好你們  因為 深深地在乎你們
 我不能讓遺憾  發生在我的生命中  絕不允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