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跟Susan有約  她今天很舒爽   無袖t-shirt  牛仔短裙  休閒鞋  泰國包  MP3 player
新地方  未曾去過   蠻期待   不知她帶我來的地方  會是怎樣
 
河堤 ~~
是新所在!!   是個很好與家人 與密友  與情人約會的地方
 
我們漫步河堤  互訴心事
我們蹲坐岸邊  清風徐徐
車水馬龍的台北  打球的小孩  騎單車的情侶  在那瞬間彷彿都靜止
只剩風的聲音和妳的聲音
 
Susan, 我問問妳
不知為什麼  覺得自己愈大  愈能感受自己  感受身旁物  愈容易感動  愈能原諒他人  愈容易忘掉不愉快的事
但是  鄭老師和Audrey  要我學學黑輪  能靜也能放
我很困惑   我知道我時時刻刻在成長   卻也喜歡自己的天真  喜怒哀樂  這是真我 
難道  要把它隱藏嗎?
 
今天的夕陽很美呢  內在的心也很寧靜   我想我需要常常與妳對話  或許 在反省 沈澱後  更知道如何應付
未來複雜的人事
 
Susan, 我是不是還是做我自己呢?   我是不是繼續感覺他人呢?  
            是阿  你還是要這麼做 未來的你還是要這樣  
Susan, 已有2個朋友 說我的愛  滿滿的  一定要讓我愛的人能感受到  但不要忽略了那個也愛我的人...  
            我知道該怎麼做  那些愛我的人阿  請不要生我的氣  
            我要繼續像不會受到傷害似的  繼續愛人   時時刻刻感激
 
今天的微風好舒服呢  好像在替我們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