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寫書的人 真是好人 
讓愛看書的人受益  
讓迷惑的人   豁然開朗      讓鬱悶的人大笑    讓無聊的人 打發時間
 
真該感謝他們   真羨慕他們  能做有益社會大眾的事
 
有些創作音樂的人 唱歌的人 搞拍戲的人  演奏家  是好人
讓富裕生活的人  能聽愛聽的音樂  看喜歡的歌手  看愛看的節目
享受視聽娛樂
 
真該感謝他們   真羨慕他們  能做有益社會大眾的事
 
那些帶給我們生活更便捷的人 發明電器用品的 寫程式的  玩軟體的人  是好人 
會做好吃菜的廚師  穩穩開飛機的機師  維修的工程人員   會教書的老師......統統都是好人
 
太多好人  這社會  這麼多人 對 其他人這麼有貢獻  而我呢? 
 
想去的神秘耶路撒冷  一直都不平靜  那裡的國家信什麼樣的宗教呢?   一直不平靜 
很疑惑
這麼多仇恨    那裡 一天  要死多少人呢    被炸死的 被餓死的  他們是不是好人?
 
每天 看中東危機  當憐憫心氾濫  卻無能為力時  我是不是好人?
 
難道只能  用祈求的方式  希望那裡快點和平  在我有生之年 我非得去那裡一趟   好自私的想法
這樣的我  是不是好人 ?
 
世界太大  跳動太快   而我好渺小  我不知道怎樣做 才能證明自己是有貢獻之人
 
或許該再看看書了  請教證嚴法師呢 ?
 
還是只要愛家 愛親人 愛朋友  愛該愛的人  就是好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