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在台中  MAYDAY  唱這首歌時
鼻頭很酸澀  臉頰濕濕的  又是雨水 又是淚水
因為分不清  既然都淋濕了  就跟著節奏 跟著阿信 跟著舞動的歌迷  讓淚水一直留
 
真是好歌  好詞  
在現場  因為感動到哭  感觸到哭  感受到哭
回來後  決定不要再聽到這首歌
所以每次 只要聽五月天的歌  只要放到這首  就馬上跳下一首
 
我怕再聽到這首歌
 
今年 在台北  MAYDAY  又選這首歌 演唱
我以為  我會再次感動  再次落淚
沒有  我沒有哭....
在那瞬間   我突然又恨起自己的無感 
是因為太久沒聽到這首歌?
還是我堅強了?
 
認識我的好友們看到這篇 你們  大概會笑我吧
秀珊~  如果妳再也不哭  恐怕天要下紅雨了 ...
 
如果 我今年 再聽  這首歌  能不再 跳下一首
那我的抵抗力  應該是  有變強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