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整個辦公室都在浮動   因為 夏天  還有.....
因為難得偷閒的暑假.....
 
真好... 因為暑假  大家殷殷企盼 如火如荼地規劃  去哪玩
 
很喜歡大家 放下工作  忙裡偷閒輪番出去玩的 氣氛!
 
去日本的  去大陸的  去墾丁的  坐寶島之星的 
去英國的  去尼斯的   去北京的  去香港的....
 
看著婷如姊姊去劍橋遊河的照片  格林威治村..倫敦鐵塔...  真的 真的好生羨慕阿....
 
我的暑假呢~     好想有個特別的良伴 陪我....阿
有阿     酷暑難耐  但是  你們你們 可別忘了我們的約會哦
要去吳哥窟哦  要去北海岸哦  要去澎湖哦  
 
還有阿  我們難得要 一起出差  居然感覺像去玩  你們  會期待嗎?   
我覺得還沒出發 我已經開心得不得了~
 
長官門  有機會看到我的  聲音  
請你們   多給我們  一起出遊的機會吧    這是戰鬥力的來源 !
 
看看大家過了這個暑假   又有無數天多少個加班到明年暑假呢?   請你們 深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