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日子 我像走失的愛麗斯  迷路好久
好像  在森林裡  走失   很慌   很亂
沿途  有很多風景  我一一瀏覽   想要盡收眼底  卻又無心細賞  
 
心想要快點走出這迷宮   要不然太多人擔心 
雖然  有很多動物與我作伴
告訴我如何找出口
 
我也曾經  停下腳步  自己分析  是不是  該走羊腸小徑  才能走到出口 
 
我想盡辦法   那麼多天   快沒氣色  
自己走著  想著    總覺得靠自己  一定會清明
 
不過  想破頭  結果居然又回到原點!
 
快瘋了  快瘋癲了  
愈走  腳步愈沒力    毫無意識地 掉進水裡   我吞好多水  心想  不會游泳  就溺斃吧
但是
還有很多人在出口等我  我怎能溺死自己?   我開始掙扎
 
突然
有個  好心的  溫柔的  女子  手無縛雞之力地
把我拉起來
 
她不但救了我  還教我怎麼走  才能走出這片森林!!
 
我好像能呼吸了   應該要有血色了
 
走出去的路很長  但是  我知道方向了   剩下的  就是好好的  努力的 欣賞周遭的風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