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前幾天來報到了 
 
你打哪來阿
 
小不隆冬地模樣  應該還是小老頭樣兒吧
 
所有人的臉   寫著期盼 我呢   
 
我也是 只不過 .....
 
我跟你玩角色互換遊戲 好嗎?
 
姨 跟你換一下 位置  好嗎?
 
我的煩惱給你 然後 像白紙一樣    什麼都不知道  當個無憂無慮的人....
 
如果抱著你  我能忘掉....我好想現在就緊緊抱著你
 
真是傻瓜  天底下應該沒有這種人....
 
你.....
 
得好好珍惜這幾年哦  好好長大吧 以後要當個好男人
 
姨 如果沒人要 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