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沒什麼大道理
但是  認識妳 我卻體會一個大道理
那就是 平凡簡單 就是幸福  知足 就會 常樂
 
來這裡 最大的幸福 就是認識你們
最大的收穫 就是妳的  "諄諄教誨"  哈哈
 
如果這3年來思想有任何成長 我在妳這裡拿到最多學分
感情學分
生活學分
處世學分
待人學分
     ------
 
因此 今天給妳一張帶著我的吻的感謝狀~ 哈哈
 
希望 妳幸福無上限  Happy ING !!  天天都 HAPPY  birth  day~
 
我的心裡諮詢師 
 
下次我掛急診時  請別讓我排隊 ~ 嘻嘻
 
~秀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