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妳  皎潔異常 
跟妳對看  妳的眼睛閃爍著溫柔  不刺眼
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妳說 再過幾天妳的另一半就能補滿
但是我可能會找不到妳
若我心裡有疑惑 就要趕快輕吐
 
我說
 
我能預期妳的圓缺 妳是否也看透我的心事? 
 
我的生命是否被妳預言著?
 
我的一生是否也有缺有圓?
 
我的思想 像失序的節拍
我的感覺 像混濁的泥漿
 
我想知道 我的感官能否像妳一樣澄澈?
 
我的生命 我的天空 該怎麼繼續揮灑 才能燦爛?
 
我的疑惑太多 生命的問題 太深奧
 
妳大概也無法幫我 替我解讀 
 
妳很溫柔 也很堅定
 
妳說
 
一切只能靠妳自己
 
這是最好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