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Daisy!
 
Happy Birthday...am i the first one ? 
 
謝謝妳對我說  妳很好  妳很棒 
謝謝妳對我說  就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妳的心想怎麼做 就怎麼做
謝謝妳對我說  很"心疼"我 這2個字 讓我淚流滿面 
謝謝妳對我說  真希望跟我結婚  哈哈~
沒關係 雖然結不成婚 讓我來當妳伴娘  嘻嘻~
沒關係 雖然無法結髮 那我來當妳兒的乾媽~
沒關係 我要趕快生 我們來結親家~
 
今晚~  妳一定要feel幸福 即使在異地
今晚    那裡的星星多嗎?     趕快對著星星許願吧!
你的願望有我嗎?   嘻嘻
 
昨晚我去祈福  每個被我認識到的都要幸福~毫無疑問  你在我名單中
只是  今晚  我又開始懷疑 幸福到底是啥?  真抽象!
 
maybe 它是個感覺 有妳這個朋友  就是幸福!
 
快點回來ㄅ  我們背起行囊出走  去追星星 再讓月亮跟
 
我想  這就是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