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昨眠的夢 小漢的我 熟悉的所在
夢 猶原是夢 什麼時陣 我卻這大棕

為什麼 心內的感覺 鼻頭在酸澀
我想說 阮已經是 漂泊的人

不管按怎過 按怎變 按怎的人 永遠的 永遠我 是彼個人
愛過的 一切 我攏不甘放 不管天涯海角
不管按怎笑 按怎哭 按怎眠夢 永遠的 永遠我 是彼個人
只要你 一句話 我就敢搥胸膛 是不是你會等我

阮愛的人 故鄉的人

昨 花朵的紅 一聲變作 反白的頭髮
啊 爸媽疼痛 攏無代念 阮不是故意

只因為 厝內的門窗 關不住希望
我想說 阮打拼 一定有那天 啊~

阮愛的人 故鄉的人 啊~ 阮愛的人
~五月天 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